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5年上半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在离退办召开
2015-07-11 14:36   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2015年7月11日上午,学校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龙治刚为7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广大离退休同志亲切座谈。离退办主任张智谋主持会议。

龙治刚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经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招生就业、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工作等均取得了积极进展;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也不断提高。龙副书记还通报了学校贯彻党和政府相关政策,及时调整离退休人员待遇的情况。广大离退休人员对学校的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报完情况后,龙副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围绕部分老同志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代表学校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离退办)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