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5-02-05 10:30   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5年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龙治刚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离退休老同志80余人参加了活动,离退办主任张智谋主持会议。

十冬腊月,寒气袭人,雁塔校区离退办会议室里却温暖如春,老同志们济济一堂,互相嘘寒问暖,其乐融融。龙治刚副书记与大家促膝交谈并互致问候。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说,2014年,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注下,经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他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地方发展、深化内部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及新常态下学校的发展形势,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强调,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一代代西外人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果;当前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不容忽视,校党委和校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把学校建设事业引向新的发展阶段。他指出,2015年,学校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两条主线,抓住编制“十三五”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合作交流、学生管理、民生建设和改进作风等重点工作,深化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同志张歧、张建民、严巧丽、刘秋林等先后在会上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上级相关政策、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龙治刚副书记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并要求离退办做好意见的梳理和汇总,对涉及离退休老同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提交学校研究。学校将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依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规定予以落实。

会后,龙治刚副书记还与一些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办主任等工作人员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党政办 离退办)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