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感受魅力马嵬驿
2014-05-08 08:47   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老党员感受魅力马嵬驿

4月29日,离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近30名到马嵬驿民俗文化村踏青旅游。春光和熙,阳光明媚之中,在离休支部和离退办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到丝绸之路西行的第一驿站马嵬驿。饱览了驿站文化广场、民俗文化展示区、民族小吃文化街等。马嵬驿也因唐历史贵妃墓而得名,及古称“马嵬坡”之地,其以“古冢留香,诗碑放彩”的独特魅力而驰名海内外。旅游景区再现现代生活与历史文化完美结合。通过游览和与大自然和古典人文做亲密的接触。老党员能得以敞开胸怀,充分颐养身心。游览归来,老党员纷纷表示,对这次踏春出游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感谢离休支部和离退办的关怀,使他们分享了改革开放发展的硕果。

an>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