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外出活动
2014-04-25 08:42   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外出活动

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的春天,是户外活动的好时节。4月23日,退休支部组织40多位退休党员前往西安浐灞世博园进行春游活动。

国家AAAA级景区—西安世博园,汇聚了世界各地最具地方风情的民居建筑和园林艺术和世界各国艺术大使的雕塑作品和景观设计,并且还以独特、优美的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把美带到人间。园内风景如画,这次游览看到的几乎全是前来拍摄婚纱照的年轻人,不久将来,世博园将成为西安婚纱照的胜地。世园会在西安举办,虽然有好多老同志不止一次来过,但每次感受不一样,世博园使老同志感受到别样于都市的气氛,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呼吸到更多、更新的空气;长安塔、创意馆、自然馆和广运门,清秀绝尘。使老同志们流连忘返、兴致勃勃。老同志们说:“退休支部组织外出活动,既有锻炼身体、交流沟通的身心愉悦,又有获得文化知识、放飞心情的精神享受,对老年人来说,真是难得的快乐与休闲。”

这次退休支部外出活动,,从安排到组织实施,从准备车辆到保证安全,都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活动中支部书记到委员认真细致,尽心尽力为老党员服务,确保了整个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做到了老同志们满意,领导放心。

an>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