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休人员中秋茶话会
2014-04-11 17:00   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离退办举行离休人员“中秋节”座谈会

9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离退办阅览室举行中秋节离休人员座谈会。离退办主任张智谋、原离退办主任白开通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办主任张智谋同志主持。

会上,离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被国务院批准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更是我校60多年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全体师生员工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张智谋主任宣读了有关学校提高教职员工福利待遇的文件,在座谈中,张主任还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大家还表达了对学校离退办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赞扬,特别是通过离休支部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也体现了离退办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让大家倍感温暖。

最后张主任和白主任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张主任首先代表学校龙校长和离退办,向离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大力支持和投身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能够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离退办的工作和发展,特别是在全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原离退办主任白开通同志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注意身体健康,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在离退办的周密组织下,老同志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