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员外出活动
2014-04-11 16:57   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组织离退休人员外出游玩

9月11日,秋高气爽,在退休支部书记张世广和支委王熙凤、刘秋林同志带领下,退休党支部组织四十余名退休党员,前往秦岭抱龙峪,离退办主任张智谋同志到场送行。

经过1个小时的路程,老党员一行来到了风景如画的抱龙峪垭口农家乐,欣赏山野风格,步行道抱龙峪瀑布。并古老的子午镇上进餐。

此次出行老党员们心情愉悦,都喜欢外出转转,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才能够让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的滋润、更加的美好。同时也感谢离退办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有这次外出游玩的机会。

an>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